专注雷文30年!一个有点神经质的托粉和星战粉,宝钻诺多三家和宅熊家!埃兰迪尔本命粉!

【精灵宝钻】Endless Road [0] (ElrosXElrond)

星辰双子Elros和Elrond的衍生吧算是,源自一个梦。所以在托老的设定上做了修改,因为托老从来没有明确过星辰双子谁是哥哥谁是弟弟,所以这里设定的Elros是哥哥,Elrond是弟弟。灵魂归属属于私设。

以及,他们拥有彼此

Bug才是属于我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黑暗,周围是一片黑暗,无边无际的黑暗。

 

我已经忘记了这是我第几次来这里,但我喜欢这里,因为只有在这儿,我才拥有全部的记忆,能认真的回忆之前所发生过的所有事情。

 

那些关于我和我弟弟的故事。


-----

“重生或者离去。”灵魂殿堂的主人威严的坐在王座之上向下看着,他的面庞隐藏在阴影之下,很难看出会有什么表情。事实上,这也是他给人的感觉,庄严而无情,或者说是公正,对于每一个灵魂的公正。但这也不是绝对的,因为据传说,他确实有一次因为灵魂的歌声而动容,而那个人正是我的祖先。

 

我是Tar-Minyatur,努曼诺尔的开国皇帝,或许还有个名字更为广知——Elros,航海家Earendil之子,Tuor之孙。在经历了500年的漫长岁月之后,我累了,最终选择了接受伊露维塔赠与我的礼物。

 

我本来以为这是一切的终结,然而命运总是会出人意料。

 

“重生或者离去。”曼督斯再次询问到,语气中多了一点催促,却还是一样的毫无感情。


我以为我在很久之前已经做过了这个决定,在愤怒之战过后,他们给过了我选择,那时我选择了人类的命运。

“My Lord”我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称呼这位大能者,因为无论怎么样词语都会显得很失敬,但我还是继续说了下去“我不明白,我已经选择过人类的命运了..”

 

“是的,作为Earendil的后人,你拥有选择命运的权利。而正是人类的命运让你有了这个选择的机会,你的灵魂不会在我的神殿中逗留,而是会前往无人所知之处”大能者打断了我的话语,用陈述一样的语气解释道。“无人所知之处,之所以不知是因为去过的人都没有回来,或者说,回来的都不记得自己去过那里。”

 

原来,并不像传说中所说的那样,所有人类的灵魂将永远离开一亚,从此销声匿迹。而是可以有选择的留下重生,再次回到中土世界,或者彻底离去,直到预言中最后的战役。

 

而选择留下重生的,将被抹去作为人类的所有记忆。

 

自从在父亲的指引下航向努曼诺尔之后,我就再也没有离开那片大陆。而我不知道世间已经过去了多久,但我总想再看看那片我出生的广阔的大陆,而我也确实想再见见我的弟弟,那个和我有着一样的容貌,却选择了截然不同的命运的精灵,虽然我知道我会不记得他,但总是觉得应该再去看看。

犹豫间,我选择了重生。

 

然而命运总是在这种时候跟人开着玩笑,就好像是伊露维塔突然觉得这里应该有一点新奇的玩意一样。

我做好了一切准备,从零开始的准备。而我没有料到的是,被抹去的只是作为人类的记忆。

 

而我,曾是一个半精灵。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
© 芮伊Rey | Powered by LOFTER